AX

你若决定灿烂,山无遮,海无拦

人心而已

随笔,还是自叙?


她其实很可怜,父母从她上小学是就离异了,自她有记忆起,她的父母就天天吵架。她记得爸爸在外面欠了很多钱,却从来没为家里人花过一分,他带陌生人来家里住,有时还会打妈妈,离婚后他的抚养费更是一分都没出过。

她就这样从小被妈妈一个人拉扯大,她去游乐园是看到别的小朋友跟爸爸妈妈手拉手说说笑笑是她会羡慕,会不开心。

她只是个孩子,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导致她缺爱、自卑。小时候她还会一个人躲在被窝里哭,但慢慢的她就麻木了,可能这就是命吧,她看过妈妈低三下四求人的模样,她不想让这个世界上唯一对她好的人受伤,所以她把自己伪装的很好,对人一直都是大大咧咧的,但如果有一个人对她好,关心她,她就会剥开她的外皮,把纯洁的心掏出来,毫无遮掩的摆在面前,她会觉得自己遇到了属于她的救赎。

她太善良、单纯,导致她的心已经伤痕累累,她不是恋爱脑,她只是渴望有一个真正爱她,对她好的人,她没有错。

她踏遍万水千山,寻找她的真命天子,到头来不过是一场空罢了。弱小的姑娘终究斗不过上天的安排,抑或是人心。

她有时也会想【命运,真的无法改变吗?】

评论

热度(2)